聯統日報有限公司. 地址:花蓮縣花蓮市和平路336號1樓之1 電話:038356141-3 hualien.info@gmail.com

政治

焦點、府會、民代、鄉市鎮、廣場

綜合

社會、一般、工商、生活、廣場

美食

餐廳、小吃、飲品、特產

生活

百貨、美容、旅遊、休閒

2009年10月29日 星期四

維特洋行WIDEWINE


維特洋行WIDEWINE
深層的魅力獻給維特洋行的顧客們
記者蘇紘慶/花蓮報導
維特洋行是菸酒專賣店,在花蓮經營超過12年,現在位置設於熱鬧的博愛街上,專職於各國煙酒批發零售,一律平價供應。深層的魅力獻給維特洋行的顧客們,高級的洋酒與無限的服務,歡迎來到維特洋行。
走進維特洋行隨即感受到時尚感,追求卓越的精神,酒很香、很醇,服務很好。維特不只是商店,還是你們的好朋友。提供的貼心服務送府到家(滿箱),無遠弗屆的酒品知識,交換情報與商業動態,以酒會友,享受特別不一樣的情感。
店內酒類繁多:龐貝蘭?琴酒、軒尼詩vsop、干邑白蘭地、波蘭野牛草伏特加、百齡罈、起瓦士、帝王、威雀、麥卡倫、格蘭菲迪、格蘭利威、格蘭傑、百富尼 順風、皇家禮炮、紳藍、馬諦氏、添寶、威鹿、亞伯樂、詩貝人頭馬、馬爹利、豪達、拿破崙、卡慕、哈帝、約翰走路藍牌等。知名品牌在這都找的到,是各大機關、公司行號、聚會、社團選酒的優質酒商。
維特洋行老闆許博雅,從進口葡萄酒的業務開始做起,繼而成立維特洋行,酒齡超過12年以上,豐富的資歷是成功的必要條件。他精心的為愛喝紅酒的朋友,
選擇最理想又健康的品味,嘗試口中化為香氣的酒精作效,以客為尊的姿態,盡在維特展現。除了洋酒外,特別代理澎湖名產干貝,吃的到北海道極品XO干貝醬、北海道極品鳳螺、北海道極品鮮味小管、北海道極品小魚,特殊的風味,高級的食材,保證不添加防腐劑,花蓮唯一的銷售店。
法國不但是全世界釀造最多種葡萄酒的國家,也生產了無數聞名於世的高級葡萄酒。葡萄酒為百藥之首--以往即有「酒精中所含之酚具有防止動脈硬化的功能」之說,而今更有研究指出「葡萄酒不僅可以防止動脈硬化,同時也具有預防腦血管阻塞及抗癌的功能」。每日飲用3~5杯葡萄酒的人,其罹患心臟及循環系統疾病而死亡的機率,比完全不喝葡萄酒的人低56%。在每年每人平均消費64公升的法國及義大利、西班牙等國家中,罹患心肌梗塞的死亡率較低。不過,飲用適量的葡萄酒雖然對身體有益,但過量則反而會有損健康。因此,每日於用餐時飲用適量的葡萄酒,才是長壽的秘訣。
營業時間:早上11點到晚上10點
電話:03-8333306
地址:花蓮市博愛街223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