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20日 星期三

現削現切水果 賣相口感一級棒


現削現切水果 賣相口感一級棒
 記者李逸偉/報導
  新城火車站前設有幾個攤位,其中賣水果的這一攤,所賣的是已經切好的水果,不但品質好得看的見,新鮮和甘甜也是完完全全吃的到。
  水果攤的老闆說,他對於所使用的水果,不但挑選嚴格而且專業,保證品質是一級棒。攤位上各式各樣的水果有香蕉、芒果、鳳梨、火龍果、木瓜、蓮霧、柿子、釋迦等。老闆又說,他的水果可是超級新鮮,每天早上起來現削現切,決不賣過夜的水果,每一盒看起來都晶瑩剔透,新鮮程度絕對百分百!
  現在他在車站前賣,相當受到遊客的喜愛,尤其是大陸及韓國的旅客,老闆說,他們來到台灣旅遊,台灣水果是他們的最愛,所以水果攤賣的不僅是新鮮水果,而且通通都已經幫他們處理好裝成盒裝販賣,讓他們不用沾手也能輕易享用台灣最棒的新鮮水果喔!

圖:賣的是已經切好的水果,品質看的見,新鮮和甘甜也吃得到。  記者李逸偉/攝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